新浪财经 基金

抖音新品“多闪”下载地址遭微信封杀,头条CEO: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

清科研究

关注

DoNews1月15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1月15日下午,抖音召开产品说明会,宣布正式进入社交领域,推出了独立视频社交产品多闪。然而,在产品说明会开始不到十分钟,多闪官网已经在微信页面内被禁止访问,用以下载内测版多闪App、添加好友的二维码经微信扫描后均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今日头条CEO陈林在现场谈到了微信和多闪的关系,他表示多闪并不是想以微信为竞争对手,因为双方的功能和诉求都不一样,“他们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陈林还呼吁微信尽快解封,以便给予用户内测。

 

抖音所发布的多闪App是抖音私信功能的升级,主打视频社交,目的在于增进年轻人的亲密关系,目前发布的为测试版本。据了解,这款面向年轻人的社交产品是由公司内部一个非常年轻的产品团队所负责,其产品负责人徐璐冉年仅25岁,她在产品说明会现场表示:“我们希望多闪是一个无压且有温度的熟人社交产品,帮助用户缓解日益沉重的社交压力,找回日渐疏远的亲密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1月15日当天,共有抖音的多闪、罗永浩的聊天宝以及王欣的马桶MT三款社交产品发布。今天上午,马桶MT方面也表示其官网在上线当天已在微信页面内被封禁。(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