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瑞银资管推出第二只债券类外资私募基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瑞银资管推出第二只债券类外资私募基金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辉 

瑞银资产管理21日发布消息表示,其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瑞银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已正式推出第二只债券类私募基金产品——“瑞银灵活策略债券私募基金一号”。该产品已于9月20日完成初始募资,并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提交备案。这也是该外资私募自2017年7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后,推出的第三只基金产品。

“瑞银灵活策略债券私募基金一号”基金经理楼超表示,随着中国政府采取措施缓解融资环境和稳定增速,总体货币政策会相对比较稳健。经过上轮的去产能和结构调整后,部分行业以及主要国企的业绩将有所提升。在具体债券投资上,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需要精选个券。

瑞银资产管理亚太区固定收益主管贝斯高也进一步强调,瑞银一贯看好中国债市投资潜力,目前的中国高收益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具备投资吸引力。瑞银资产管理在在岸及离岸人民币固定收益类的投资及研究领域具备多年经验,未来瑞银资管也希望进一步将成熟的投资理念引入国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