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私募大佬但斌1亿豪赌茅台股价 小散愿1元作陪

金陵晚报

关注

大佬1亿豪赌茅台股价,小散愿1元作陪

金证券记者 江芬芬

听闻“港股科通芯城遭做空暴跌22%,董事长已报警”,很多网友蠢蠢欲动——请问A股的股民也可以报警吗?全球股市一片红,唯独大A股绿油油,这大盘跌得已经让我怀疑人生了……

22日早盘两市低开,盘初保险、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强,三大股指集体反弹翻红,沪指收复3100点、深成指重返万点大关上方,创业板指涨近1%,但随后次 新股、雄安概念等板块出现杀跌,指数冲高回落相继翻绿。午后次新股板块加速下行,市场跌幅再度扩大,沪指跌近1%,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尾盘上证 50指数异动,大涨0.84%。

截至收盘,沪指报3075.68点,跌0.48%,成交1703.4亿元;深成指报9899.65点, 跌0.72%,成交2167.3亿元;创业板指报1788.08点,跌0.72%,成交625.47亿元。两市共计26股(含ST股)涨停,60股跌停; 两市共计成交3870.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3538.3亿元)。

A股再现冰火两重天。次新股现跌停潮,国泰集团、新日股份、鸣志电器等近30股跌停,220余股跌幅超过5%;保险板块则领涨两市,中国平安股价涨超4%创近2年新高,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均表现不俗。

我可能炒了假股?!难怪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透露,“研究TMT的都知道这三个字母所代表的含义——科技、媒体和通讯,不过,也许最近很多TMT研究员戏谑道:TMT的真谛其实是Tencent and Mao Tai。”

看着腾讯、贵州茅台股价节节高,哈哈,你说的都对,部分人士对茅台的热情更是飙至顶峰。昨日,上海砥俊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梁瑞安表示,2018年底茅台 如果不到600元/股,就捐出50万给慈善机构。但斌立刻接棒称,“我愿赌1000万,一亿也行!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大佬就是大佬,赌,也有小目标。我也愿意捐一元陪你们,请各位大佬为以上言论做个公证。毕竟小米雷军和格力董明珠的一个亿还没着落呢! 

巨丰投顾认为,310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期成交不足以发起有效冲击,在缩量态势下还有回调的需求和空间。因此,当下建议多看少动,保持仓位下适当跟踪中期业绩良好的超跌标的股。

确实,炒股除了眼力,还是需要一点坚持的。太极实业子公司在雄安新区设立一个办事处,股价被拉升,同样在雄安布点的惠达卫浴起初却毫无动静。正当公司哀叹“欠我一个涨停”时,你看,昨天不就补上了吗?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