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易方达基金一季报:覆盖行业均衡 张坤、萧楠、冯波重仓股曝光|图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最新!聚焦易方达基金一季报:持仓覆盖行业更均衡 张坤、萧楠、冯波前十大重仓股曝光

基金公司近日陆续公布旗下公募产品一季报。从易方达最新披露的基金一季报数据可见,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基本覆盖A股市场绝大部分一级行业,在整体配置上朝更为均衡的方向演进。

具体看受关注的基金经理持仓给合来看,张坤依然长期看好商业模式出色、行业格局清晰,竞争力强的优质公司,组合整体看增加了银行、生物医药和计算机等行业配置,整体情况如下:

易方达中小盘、易方达蓝筹精选一季度重仓股如下:

萧楠组合整体看增加了新能源、养殖等板块的配置比例,易方达消费行业等产品一季度重仓股情况:

冯波组合整体看增加了新能源、计算机、电子等行业的配置比例。冯波管理产品如下:

一季度重仓股情况: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