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白云山闪崩逼近跌停 华夏中欧博时大成银华产品重仓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早盘,白云山一度逼近跌停,截止发稿,跌幅超7%。

消息面上,白云山1月30日公告,预计2018年度净利32.50亿元到39亿元,同比增长57.64%到89.17%。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股权收购收益及股权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12.95亿元。

公告显示,白云山A预计扣非净利润为19.55亿元到25.81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944万元到64,544万元,同比增加1.00%到33.35%。

万霁资产董事长牛春宝表示,这一数据大幅低于预期。除了王老吉,白云山的药品真的一般!而且王老吉的增速空间也有限,所以估值应相对保守。

根据2018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华夏、中欧、博时、大成、银华管理的,由农行托管,证金公司购买的单一客户资管计划产品位居白云山十大流通股东。上述产品合计持股4343万股,今日合计损失超1.2亿元。

根据2018基金四季报,诺安基金旗下11只产品合计持有白云山832万股,今日损失2329万元;广发基金、浦银安盛基金、银河基金持股亦超过100万股。

从基金持股占净值比例来看,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持股占净值比例超7%;诺安低碳经济股票、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诺安主题精选混合持股占净值比例超6%。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国联安远见成长混合、 诺安行业轮动混合、 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 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 诺安先进制造股票持股占净值比例超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