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华东医药跌停 嘉实基金单日浮亏1.8亿三季度大幅加仓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带量采购靴子落地。据业内人士称,“此前带量采购的预期降价幅度就是30%-40%,没想到招标价格降幅达到了70%-90%”,因此,昨日医药板块大跳水。而今日,政策威力依然发酵,医药板块持续下挫。

截止12月7日发稿时,华东医药位于板块跌幅前列,较前一交易日跌去10.00%,报29.88元/股,而昨日,该股已遭遇了9.61%的跌幅,收于33.2元/股。

据Wind数据,截止2018年9月30日,该股机构共持有超9.45亿股,其中基金持股超1.075亿股,占股本的8.25%。

基金公司方面,嘉实基金持有最多,共计5514万股,占股本的4.23%,单单今天一日就浮亏逾1.83亿元。除此之外,华夏基金、广发基金、长城基金等皆持有该股。

嘉实基金旗下共有25只基金产品持有该股,其中嘉实核心优势(005612)持有最多,共686.94万股,基金经理为胡宇飞、张楠。

持仓情况方面,Wind基金三季报显示,共有64家基金公司对其进行了调仓。其中,嘉实基金加仓5514.47万股,数量最多;华夏基金加仓1503.12万股,排名第二。另一方面,广发、国泰等对其进行了大幅减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