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今天国际跌超5% 系平安资管重仓股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9月17日午后,今天国际盘中最大跌幅逾5%。该股为平安资管重仓股,截止半年报,平安资管-工商银行-如意2号资产管理产品持股464.5万股,位居第2大流通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物联网及智能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 

wind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半年报数据,平安资管相关产品总计投资了12只股票。截至发稿,除山东药玻外,今日全部下跌。

上周五,关于平安资管解散主动权益投资业务部门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甚至还蔓延到平安寿险、财险的资管组织架构。平安资管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权益部门会有调整,正在酝酿新的变革,公司有两位高管新入职,一位分管量化投资,另一位分管科技。公司将会在这两个方向加大投入。从半年报中也看到,平安资管转型方向早有预兆。

相关阅读:

山东药玻放量拉升 平安资管重仓股仅一只上涨

平安资管重仓股下跌 神马股份盘中大跌逾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