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山东药玻放量拉升 平安资管重仓股仅一只上涨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9月17日,山东药玻开盘下跌,临近午盘直线上涨,截止午间收盘涨1.73%,成交额近4000万元。9月前两周,该股日均交易额2700万元,今日成交量显著放大。

山东药玻为平安资管重仓股,截止半年报,平安资管-邮储银行-如意10号资产管理产品持股580万股,第3大流通股股东。

wind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半年报数据,平安资管相关产品总计投资了12只股票。截至今日午间收盘,除了山东药玻外,其余全部下跌。

上周五,关于平安资管解散主动权益投资业务部门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甚至还蔓延到平安寿险、财险的资管组织架构。平安资管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权益部门会有调整,正在酝酿新的变革,公司有两位高管新入职,一位分管量化投资,另一位分管科技。公司将会在这两个方向加大投入。从半年报中也看到,平安资管转型方向早有预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