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44公司 医药、TMT受关注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记者 孙晓辉

近期基金的调研步伐又开始保持密集。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44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8家,医药、TMT行业较受关注。

恩华药业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9月13日,东吴基金、中信保诚基金、中信建投基金、中欧等70家左右的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带量采购的进度和对带量采购品种价格的影响、如何看待右美托咪定和利培酮纳入带量采购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等。

上周,精测电子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9月10日-11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广发基金、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银河基金等20多家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2018年半年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半导体以及新能源领域的进展情况、公司毛利率以及销售收入存在季节波动的原因等。

好莱客、常熟银行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好莱客在9月10日有安信基金、东吴基金、华安基金、华夏基金等10多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常熟银行在9月11日也有长信基金、中银基金、工银瑞信等10来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涉及到10多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医药、TMT、航空航天与国防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TMT行业受到集中调研,新华基金、银华基金、建信基金等基金公司先后调研了信维通信;天弘、农银汇理等调研浪潮信息;国投瑞银、前海开源等调研大富科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