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老白干五连板:汇添富和鹏华基金旗下产品大赚(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今日早盘,老白干酒已实现“复牌五连板”,截止发稿,老白干酒涨停,报36.30元。截至当前,老白干酒市值已达159亿元

新浪财经根据Wind数据统计发现,上周以来,机构追捧的191只绩优白马股中,有84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超过5%,其中,老白干酒期间累计涨幅居首,达到20.98%。最近一个月中,该股共计登上龙虎榜1次。

最新的三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9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17.29亿元,净利润1.17亿元,每股收益0.27元,市盈率84.04。

Wind数据显示,老白干酒前十大股东中汇添富基金持股1575.97万股,排在前十大股东的第四位;鹏华基金持股达1493.81万股,排在前十大股东的第五位。

自11月9日起,老白干酒开启了五连板走势,股价高歌猛进一路创下新高。11月9日开盘报24.38元,截至当前报36.30元,股价涨幅达48.9%,共涨11.92元。从基金投资机构方面看,在这五个交易日内,汇添富基金与鹏华基金收益分别为1.88亿元和1.78亿元!

此外,老白干酒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丰联酒业旗下四家酒业(德乾隆醉、安徽文王、曲阜孔府家及湖南武陵),收购完成后老白干酒整体收入规模将达40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五该股再度强势涨停,叠加基本面以及消息利好,短期该股仍有望走高。但从机构高位套现的情况来看,当前投资者应密切注意短线风险。(新浪财经 立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