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净值一天涨超9%!这只基金买了啥

中证网

关注

Wind数据显示,3月28日,基金经理张璐、胡泽共同管理的永赢低碳环保智选C夺净值暴涨,单日涨幅达到了9.35%。

3月28日,“低空经济”概念爆发,建新股份航天宏图、深城交、蓝海华腾等个股集体涨停。胡泽此前表示,该基金持续关注低空经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挖掘相关板块的机会。

永赢基金介绍,“低空经济”是以各种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各类低空飞行活动为牵引,辐射带动相关领域融合发展的综合性经济形态,以通用航空产业为主体,以无人机产业为主导,广泛体现于第一、第二、第三产业之中。近期,“低空经济”热度高涨,主要受政策变化、规章变化、行业变化的持续催化。

胡泽认为,当下低空经济仍然处于“0-1”的阶段,会涌现大量投资机会,是他目前重点关注的方向。“无论是eVTOL整机链还是地面基础设施链,都处于蓄势待发的阶段,会继续在这两个方向上挖掘牛股。”

作为极早期的成长赛道,低空经济板块难免会有一定的波动,但胡泽认为,其未来的成长空间非常大。“期待更多政策和配套的催化,使低空经济的落地更快、更有确定性,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万亿规模的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