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顶流”谢治宇,最新调仓曝光!

中证网

关注

3月28日晚间,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知名基金经理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兴全合宜披露了2023年年报。

对比2023年中报来看,截至2023年末,通富微电、惠泰医疗、格科微集体新进入了两只基金的前二十大重仓股。此外,新进入兴全合润前二十大重仓股的还有巨化股份长电科技中微公司赛腾股份,新进入兴全合宜前二十大重仓股的还有中国生物制药、泡泡玛特。

经粗略计算,2023年下半年,兴全合润买入了6.94亿元通富微电、3.80亿元格科微、3.25亿元宁德时代,兴全合宜买入了3.74亿元中国生物制药,此外两只基金下半年合计卖出11.43亿元中兴通讯。

谢治宇在年报中表示,2024年财政、货币政策仍保持了较强的刺激力度,对冲地产承压的宏观风险。资本市场在经历了 2024 年年初的震荡下行后,逐步企稳回升的概率更高。

“从市场风格看,低估值高分红和AI板块年初关注度高;从细分板块看,AI和半导体、通信、计算机板块新技术随着我国中高端制造业国际化能力逐步体现,电子、汽车、机械、新能源等领域产品近几年出口总量不断新高,龙头上市公司产品的全球份额提升。”谢治宇表示,会在考虑风险的前提下对各领域进展做持续的跟踪,希望持续挖掘技术变革加速或子行业景气度好转的投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