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银华盛泓债券即将发行

中国证券网

关注

转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玥)年初至今,兼顾股债、追求稳健低波的产品配置价值凸显。据悉,银华盛泓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即将发行,助力中低风险偏好投资者合理布局股债。

据悉,作为一只二级债基,银华盛泓债券投资范围中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可转换公司债券和可交换债券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该产品主要以纯债配置为主,并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采用不同的投资策略,转债波段操作,择机参与权益,追求稳健的投资收益。

从投资范围和策略来看,银华盛泓债券可以满足多类目标投资群体的需求,比如,中低风险偏好的短期闲置资金投资需求;追求稳健投资,希望投资的波动或回撤较低,以防御市场震荡的投资需求;股债均衡,希望通过一只产品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的投资需求等等。

银华盛泓债券拟任基金经理阚磊是一位管理经验丰富、历经债券市场涨跌周期的资深基金经理,具有近十五年证券从业经验,超四年基金管理年限,具备多资产综合投资管理能力,在多年实践中擅长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采用不同的投资策略,追求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针对后市,阚磊分析认为,“政策积极发力,经济曲折修复”将是2024年的主线。债市方面,在经济曲折修复、未来仍有降息空间,中期利率仍趋于下行,短期利空因素带来的调整压力或将提供买入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