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工程机械ETF”连续45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

中国证券网

关注

转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上交所消息,3月27日交易所基金公告显示,广发中证工程机械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名称:广发中证工程机械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工程机械;扩位简称:工程机械ETF;基金代码:560280;以下简称“本基金”)连续45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基金合同约定,连续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上述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终止基金合同并及时通知基金托管人,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程序进行清算,不需要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进行表决。”截至2024年3月26日日终,本基金的基金资产净值已连续45个工作日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特此提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