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讯兔科技旗下资管投研服务APP“Alpha派”上线调研宝模块

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4月1日,讯兔科技旗下资管投研服务APP“Alpha派”上线调研宝模块,据了解,这一功能可以为基金经理、基金研究员、券商分析师等资管人士提供一站式智能调研安排。

讯兔科技表示,“Alpha派”调研宝涵盖了市场上所有公开调研信息,可为用户进行智能化、自动化调研行程安排。比如,用户可以选择目的地,查看当地所有正在报名中的调研情况,如果已经在该城市,还可以按照时间、距离自动进行调研日程安排。“通过深耕数据智能技术,更高效、更紧密地连接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让更多投资者亲临现场感受经济复苏的脉搏。”讯兔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讯兔科技是一家面向金融行业的智能信息服务公司。讯兔旗下的“Alpha派”APP整合了细分产业的信息供应链与专家知识网络,结合AI技术,全面提升信息处理、信息分发以及内容生成的效率,致力于为投资者和资管机构提供前瞻、深度、精准的信息服务和决策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