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兴合基金总经理程丹倩:强化核心优势 打造公募行业新锐翘楚

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王珞)8月8日,安徽首家公募基金公司兴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只公募基金产品——兴合安平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顺利发行。公司总经理程丹倩介绍,该产品是一只“固收+”类公募基金,主要通过利率债投资积累安全垫,采取修正双低策略投资可转债获取超额收益,总体上是一只稳健风格的产品。

兴合基金于2021年8月6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注册设立,并于2022年2月11日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正式成为国内第138家,也是安徽省首家公募基金公司。

程丹倩表示,公司战略方面,兴合基金将立足服务当地并充分发挥优势核心竞争力,并以安徽为根据地、深入合作本省金融机构、深度服务本地企业和中小投资人,通过优势核心竞争实现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竞争策略,强化核心竞争力,树立专业品牌形象,以此实现“共创战略”。

内部治理与团队建设方面,兴合基金致力于建立融洽有归属感的工作社区,希望通过清晰透明的内部考核机制、系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科学合理的股权激励方案,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敞开心扉,以开放的心态学会倾听,遇到问题换位思考,“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让合作在信任的基础上变得简单。

程丹倩表示,兴合基金立足于“以人为本、以德制才、怀抱热情、追求卓越”十六字经营理念,凝聚共识,众志成城。未来,公司致力于将兴合基金打造成为一家公募行业的新锐翘楚,建立一支专业、卓越、能打硬仗、能跑马拉松的优秀团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