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今天的交银施罗德基金三剑客怎么又“火”了?真甜

市场资讯

关注

原标题:今天的交银三剑客怎么又“火”了?真甜

来源:R学长的基金

今天吃了个瓜,顺便简单聊聊何帅。

何帅何许人也?

任职7年,期间最佳基金回报295.79%

代表作是交银优势行业混合、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

与杨浩、王崇并成为交银三剑客,以稳健而出名;

管理的两只基金在2016年熔断,2018年去杠杆市场大跌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不亏损

曾7次获得号称基金界的奥斯卡奖的金牛奖,7次获得明星奖。

看到这,应该知道这个经理挺牛逼,业绩这么好,工资自然也不会低

是吧,所以送礼送点贵的也没啥。就是施爱应该兼爱博爱,省得别人眼红。

这个瓜其实后来似乎被辟谣,说是造谣。这个不重要,图个乐就好。

我看到这个瓜的第一反应是真有钱,然后想到了之前某头部券商公司员工的老婆晒交易员老公的八万薪水被喷的挺惨。

网上无非两种意见,一个是眼红高薪水,另一个是批判不合行规透露薪水。

其实我觉得这薪水真不算离谱。

进这种头部公司,本科不是好的211基本没戏,硕士说不准最好还是个“海龟”;

刚好我是金融专业,身边的同学研究生出国一年80w成本打底,三年就是240w;再算上十几年父母在教育身上的投入,能读到211/985层面上的,没个300w下不来。

要是月薪没个三五万,这笔“投资”真划不来。

成本是一方面,能读书读到这种程度的也是屈指可数,至少我做不到。

所以高薪也是合理的,更何况金融行业也是出了名的卷,拿命赚钱。

回过头来看行情,

大盘继续缩量上涨,成交寡淡,体现的就是多空双方都在犹豫,卖了怕卖飞,买又担心没到底,都在观望。

看样子,仍然需要时间!但是据之前的浪型划分,大概率见底。

跌的最惨的属周五笑嘻嘻的半导体的大冤种,周五领涨周一领跌。

最相关的就是明天美国签署芯片法案,

一是补贴激励世界各大半导体厂在美国本土建厂,促进半导体制造回流美国;

二是,如果这些厂拿到补贴,未来十年不得扩大在中国的芯片业务。

这个芯片法案对中国恶意满满,而且前两天老巫婆窜访台湾,也约见了台积电的董事长。

所以芯片板块想要继续抬升,依然得看是否会有相关的政策护航。如果没有或者不及市场预期,那么搞不好还得接着跌。

咱的中国芯依然任重道远!

最后是今天的基金操作,加仓10%的消费,上上仓位!

之后应该会继续上仓位,坚持定投,重拳出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