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兴业180天持有期债券基金8月8日起发售

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王珞)兴业基金旗下兴业18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16301;C类:016302)8月8日起在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渠道发售,拟任基金经理为丁进。

丁进是一位具备多资产管理能力的绩优基金经理,其名下的兴业收益增强债券(三年、五年期)、兴业机遇债券A(三年期)、兴业年年利定开债券(海通三年、五年期;银河三年期)荣登双榜,在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不同的评价维度中均获五星评级(评级来源:《海通证券-基金系列评级一览(2022.07.31)》、银河证券《中国基金业绩评价报告(周报版)2022-07-29》)。据《海通证券-基金业绩排行榜(2022-07-31)》,成立于2020年3月的兴业聚华混合A最近一年、两年分别收获10.72%、20.91%的收益率,排名市场同类产品的前2%(13/798)、5%(18/356)。

据丁进介绍,兴业180天持有期债券以“信用债+可转债”策略为主,配合利率债交易策略,在获取信用债票息的基础上,力争通过大类资产跟踪判断和可转债的深入研究,以获取长端利率和可转债的超额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