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平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基金成立

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平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基金成立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8日,平安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下称“平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5月7日成立,首募规模3.58亿元。

公告显示,平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基金的募集期间为3月9日至4月30日,获得2136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3.58亿元和3.58亿份。

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权益类资产(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 ETF)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30%,其中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5%-30%,且对商品基金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10%。

该基金将由高莺和李正一担任基金经理。其中,高莺是浙江大学硕士、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博士毕业,曾先后担任联邦家庭贷款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美国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养老金投资部投资研究岗,2019年1月加入平安基金,任FOF投资中心养老金投资团队投资执行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