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银河基金过去2年16只基金收益率超100%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原标题:银河基金过去2年16只基金收益率超10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玥)近几年来,市场演绎震荡结构分化行情,复杂的A股市场中,好基金凭借稳健的投资策略还是给投资人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以银河基金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过去两年银河基金旗下有16只基金产品收益率超过100%,同期沪深300上证指数分别上涨43.1%、18.5%。

具体来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银河智造分享大国智造主题涵盖领域中相关行业及子行业的崛起所孕育的投资机遇,如新能源汽车、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等,该基金过去两年收益率为166.67%,在同类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下限0-95%+基准股票比例60%-100%)中排名前1/3行列。另外两只成长风格的基金——银河行业优选通过投资于景气行业以及预期景气行业中的优势企业来分享中国经济的成长,银河主题通过主题投资方法和多种投资策略捕捉主题轮动效果,两只基金过去两年收益率分别为135.57%、131.73%。此外银河消费驱动、银河银泰混合过去两年收益翻倍,其中银河银泰理财区间收益在同期同类股债平衡型基金(A类)中排名2/18。

除了表现稳健的“长跑基”,银河基金旗下也诞生了爆发力较强的“后浪”。上述同源数据显示,2019年8月29日成立的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A在力求对沪深300指数进行有效跟踪的基础上,通过量化方法进行积极主动的指数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该基金过去一年收益率为50.61%,相比同期沪深300涨幅,该基金超额收益为21.2%。银河新动能2019年11月18日成立至今收益率达97.19%。

据了解,作为一家成立近19年的基金公司,银河基金成立来就注重权益投研团队竞争力的提升。目前公司股票投资部有10多名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圈覆盖医药、消费、周期、科技等主要行业赛道,实现研究专业化、研究成果共享,长期出色的业绩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