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王彦杰掌舵国投瑞银半年 公司接轨国际发展道路渐明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原标题:王彦杰掌舵国投瑞银半年 公司接轨国际发展道路渐明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彭)伴随金融改革开放国内外资金流动增大,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在国际金融版图中的战略地位权重也与日俱增。

作为深化对外开放的坚实簇拥者,国投瑞银基金总经理王彦杰将接轨国际市场理念贯彻到日常管理体系中。“对外开放是过去几年金融政策的发展重点,同时也是步入2020年后,影响资本市场走向的关键,对于金融市场的开放所带来的挑战,我们乐观面对,并且期待可能带来新的市场机遇。”王彦杰称。

在国际资本市场摸爬滚打了20余载,王彦杰积累了深厚的投研“内功”,并形成了独到的国际化视野。其国际化投研战略视角、完备的投研体系以及高匹配度的履历经验也与国投瑞银的发展路径深度契合。

据悉,国投瑞银股东分别为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和国际知名金融机构瑞银集团,早在合资成立之初,外资股东瑞银集团就为国投瑞银打造投资体系框架注入了国际化“DNA”,自公司成立以来,国投瑞银秉承外方股东瑞银集团的投资理念,并结合本土实际情况加以完善,形成了“坚持价值投资,重视基本面研究”的投资风格。

随着A股国际化进程加速推进,外资等长线资金大量涌入A股并重构市场投资逻辑,A股的投资逻辑开始转向中长期价值投资。而这也符合王彦杰一直坚持的长期投资理念,积极打造价值投资生态链为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的初衷。在王彦杰看来,全球资本市场走过的路径是相似的,因为资本运作的规律是一样的,差别在于波动率和市场的成熟度,伴随着外资等长线资金持续流入A股并令其有效性不断提升,A股市场正大跨步向国际成熟市场靠拢。

王彦杰认为,基于股东方的大力支持,其带领的国投瑞银对于外资机构动向和投资方法有深刻的认识,可以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投资方向。在国内外知名股东的雄厚实力加持下,结合深刻洞悉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的大趋势,履新国投瑞银总经理后的王彦杰对国投瑞银定下了接轨国际市场的战略定位,带领公司杀出重围打造的全新国际化资管版图值得市场和投资者关注和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