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第九届富国论坛5月24日在上海举行 把握科创时代机遇

新浪财经

关注

第九届富国论坛暨富国基金20周年资本市场论坛5月24日在上海召开

第九届“富国论坛”暨“富国基金20周年资本市场论坛”于5月24日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由富国基金主办,以“科创新时代,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与科创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如何布局等热点展开讨论。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出席论坛并进行专题演讲。今年大热的科创板,由参与科创板的保荐方、研究方、投资方等主体一起探讨。申万宏源证券战略业务负责人、保荐代表人屠正锋,前华泰联合证券资深保荐代表人王骥跃,兴业证券研究院大健康与消费研究中心总经理、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胡又文,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基金经理李元博以圆桌论坛的形式碰撞观点。

此外,业内赫赫有名的五大券商首席共议后市。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王涵,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陈李,华泰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李超,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就2019年资本市场投资策略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的主论坛在下午召开,第九届“富国论坛”在上午另设三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Alpha的卓越投资”、“Beta投资,十年变革”、“固定收益,面向未来”。

据悉,富国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是第九届。

以下是议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