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致敬公募20年:景顺长城入围行业特别贡献等3项大奖

新浪财经

关注

致敬公募20周年:基金行业评选活动标准及流程

编者按:峥嵘二十载 公募行业矢志耕耘,砥砺奋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为资本市场树立标杆形象。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基金人物评选”、“基金公司评选”、“基金产品评选”三大类,共计125个奖项,每个奖项的每个候选名单每日最多可投1票。经过评级机构及评审团确认,致敬公募20年:评选互动初始阶段,三大类9大奖项的候选名单出炉。其中景顺长城基金人物、公司等入围3项大奖,如下:

景顺长城基金总经理康乐入围基金行业杰出领军人物奖。>>为他投票

景顺长城基金入围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公司>>投票、行业特别贡献基金公司>>投票 候选名单。

新浪财经将联合专家评委,结合用户投票(投票时间:4月10日至4月25日),从这些入围榜单中选出致敬公募20年9大类奖项的正式获奖名单,并拟于2018年5月23日举办颁奖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