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方正富邦基金新任向祖荣为财务负责人

新浪基金

关注

近日,方正富邦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新任向祖荣为财务负责人,任职日期为2023年3月29日。

资料显示,向祖荣,研究生、博士,1995年7 月至 1998年4月任北京建工集团总公司职员;1998年4月至2011年6月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职务;2011年6月至2012年2月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筹备组成员;2012 年2月至2014年8月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部门主任;2014年8月至2019年4月任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2019年5月至2019年12月任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任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督察长;2020年2月至今任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

上述变更事项,由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暨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并按相关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向祖荣,研究生、博时,曾在北京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担任要职。他的加入将为方正富邦基金带来哪些变化呢?

方正富邦基金成立于2011-07-08,是由方正证券(持股比例66.7%)和富邦集团(持股比例33.3%)联合创办的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总经理李长桥,旗下基金数量43只,基金资产规模559.27亿,基金经理人数13人,基金经理平均年限3.61年。

方正富邦基金的高管构架由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风险管理负责人等职位组成。向祖荣的加入将担任财务负责人一职,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他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将为公司的财务管理提供有力支持,有助于公司的财务管理更加规范、高效。

向祖荣曾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担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职务,具有丰富的金融监管经验。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任职期间,他主要负责协会的日常管理和业务开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期间,他担任督察长一职,主要负责公司的内部监督和风险管理工作。这些经验将为他在方正富邦基金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此外,向祖荣曾在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一职,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拓展。这些经验将为他在方正富邦基金的业务拓展和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