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大成基金温智敏因个人原因离任 新任石国武为副总经理

新浪基金

关注

3月28日,昨日大成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副总经理温智敏因个人原因离任,新任石国武为副总经理,任职日期2023 年 3 月 25 日。

石国武是大成基金的老将,自2002年加入公司以来,一直担任投资总监、基金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他曾经管理过多只优秀的基金产品,如大成景阳混合、大成新锐成长混合等。

公开资料显示,石国武,北京大学工学硕士。曾就职于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系统分析员、股票投资部投资经理助理、特定资产部投资经理。2012 年 11 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股票投资部价值组投资总监,大类资产配置部总监、社保及养老投资管理部总监、研究部总监、权益专户投资部总监、总经理助理。

温智敏,原大成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战略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美国华盛顿大学国际事务硕士和美国哈佛大学法律博士。曾担任标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中国投行业务主管、三山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金融机构组主管、美国Hunton&Williams国际律师事务所纽约州执业律师。2015年4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担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一届并购融资委员会委员,2017年10月出任欧美同学会-广东哈佛同学会首任会长。

大成基金成立于1999-04-12,中国最早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大成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超过2300亿元。股东为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0.00%、25.00%、25.00%。

公司主要成员:

除了人事变动,大成基金近期还有一些热点动态。例如,大成基金旗下的大成景阳混合基金在2021年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十分优秀,净值增长率高达27.31%。此外,大成基金也积极布局科技行业,推出了大成科技创新混合等产品,以抓住科技行业的机会。

总的来说,我们期待大成基金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业绩表现和声誉。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