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本周新发基金22只 涉及华夏汇添富贝莱德等22家公司PK 李德辉、韩广哲、马翔等竞技

新浪基金

关注

8月8日,本周新发基金22只,涉及华夏、汇添富、东方红资管、天弘、上投摩根、万家、浦银安盛、中融、创金合信、中金、贝莱德等22家基金公司。

值得关注的有李德辉管理的上投摩根慧享成长、韩广哲管理的金鹰时代领航一年持有、马翔 , 卞正管理的汇添富全球汽车产业升级(QDII)、章恒管理的万家颐远均衡一年持有、姜晓丽 , 张寓管理的天弘永利优享、鲁亚运管理的华夏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吕静杰 , 陈涛 , 李耀光管理的中金厦门安居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等。详情可见: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