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必读】博时基金、华夏基金旗下新产品延长募集期,民生加银内核驱动募集7亿元,成今日成立规模第一名

新浪财经

关注

【行业动态】

高瓴资本募资超1000亿元,基金经理:这个市场不缺钱

据业内人士透露,高瓴资本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募资180亿美元(超1000亿元人民币)支持三只新基金。而且据第三方平台数据统计,头部私募增量资金不断,百亿级私募数量如今已经增至77家。

多位业内人士直言:“今年市场上不缺钱,缺的只是信心和信任,能够穿越牛熊的头部私募更容易获得资金青睐,未来私募行业的马太效应也会越来越明显。”

鹏华、易方达等多只公募基金分红超20亿 “落袋为安”还是再投资?

截至5月5日,超1200只基金进行了共计1547次分红权益登记,其中分红已到账的有1531次,不少基金今年已进行多次分红。

特别是一季度累计分红942亿元,超过历史上2016年同期基金分红最高点,比2020年同期多出一倍,多只基金分红超过20亿元。

金龙鱼股价腰斩市值蒸发3800亿元 私募大佬林园兵分三路抄底

“油中茅台”金龙鱼去年10月15日登陆A股,并于今年1月11日创下145.62元高点,总市值一度突破7800亿元。之后,股价一路大跌,昨天收于73.90元,几近腰斩,市值只剩下了4000亿元。不过,私募大佬林园旗下的3只基金产品却同时进入金龙鱼一季度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公告淘金】

成立公告(24 只,规模 50.52 亿元)

发行公告( 13 只)

分红公告( 9 只)

新聘基金经理( 33 人)

暂停申购

募集期调整( 5 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