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任职不满半年 红土创新基金程志田辞任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

关注

官宣!红土创新基金新任冀洪涛为总经理 曾任鹏华基金权益投资总监

红土创新基金新任程志田为副总经理 曾任职于创金合信等公司

5月7日,红土创新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副总经理程志田辞职,离任日期2021-05-07,去年12月17日起升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不满半年。此前4月29日,红土创新基金新任冀洪涛为公司董事、总经理。

硕士研究生,曾任长江证券国海证券高级研究员、金融工程总监等职;曾在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基金经理;在泰康资产管理公司担任量化投资总监;在创金合信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公司首席量化投资官、量化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兼量化业务线总经理。现为红土创新基金管理公司指数与量化投资业务负责人、权益投资业务负责人,2020年12月17日起升任副总经理。

红土创新基金成立于2014年6月18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是国内第一家创投系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WIND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Q1,红土创新基金全部资产合计83.67亿元。

公司主要成员: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