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红人节上热搜: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火热进行中,@IT精英带你养基、@ETF拯救世界等数百位人气大咖都在这里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22日#基金红人节#上热搜。近期新浪财经&微博举办的2021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火热进行中,超过200位基金大V入围。截止目前,@IT精英带你养基 、@ETF拯救世界 、@许文臣 等大咖得票居前。

基金大V&基金经理连麦活动引起了众多投资者关注,@金女神说理财 @持有封基 @理财老娘舅 @望京博格 @揭幕者 @包子君 @胡语文等基金大V,连麦了嘉实基金、建信基金、上银基金等大咖基金经理。>>连麦汇总

基金大V是怎样炼成的?新浪财经独家对话入围基金大V@IT精英带你养基 @许文臣 @二师父定投 @西西定投等。@IT精英带你养基认为,短期白酒或存风险,但是长期看消费是最核心资产。@许文臣表示,历次白酒板块回调之后均再次创造历史新高,道理很简单,优质资产绝对不会因为一轮非理性的下跌沦为垃圾,行情再差,茅台也永远是茅台。@西西定投认为,靠技术分析行不通,只有基金定投、价值投资可以走天下。>>采访

据悉,2021新浪基金嘉年华活动拟定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届时,明星基金经理,微博人气基金大V,私募大佬等齐聚一堂,共话投资。活动具体信息请持续关注@新浪基金,如有意向参加评选、参会等,请在微博私信@新浪基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