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必读:东方红、中银、创金合信、德邦基金经理离任,汇添富、申万菱信新基提前结募,华泰柏瑞新基延募

新浪财经

关注

【行业动态】

兴全基金两大顶流分歧严重:董承非减仓、谢治宇加仓

兴全基金公司内部两大顶流产生了分歧,董承非一季度大比例降低股票仓位,在重仓股美年健康的增仓操作或有十个点的浮亏,而董承非的同事谢治宇整体股票仓位稍有提高,谢治宇在一季度期间更以十几亿资金狂买海尔智家,而传统上的家电龙头美的集团,则淡出兴全合宜的重仓股。

农银汇理赵诣越跌越买 一季度全面跑输基准

农银汇理赵诣知名的两只基金新能源主题和工业4.0,均在一季度选择了大手笔逆势加仓。新能源主题一季度股票占比由2020年末的66.35%大幅提高到92.57%,工业4.0股票占比则由2020年末的69.25%大幅提高到92.29%。

为何越跌越买,赵诣表示,“一季度股价的快速调整也意味着风险的释放,也给了我们以更合适价格买入优秀公司的机会,考虑到部分行业经过这次调整,加上业绩的快速增长,往明年看,已经回到了历史估值的区间的中枢以下的位置,因此,看长一点,我们并不悲观。”

展望后市,赵诣认为,目前从公布的一季报预告来看,新能源、军工、科技、中游高端制造等领域的部分公司,仍然出现超预期的情况,这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值得重点关注的方向。

【公告淘金】

成立公告(20 只,规模 93.98 亿元)

基金首发( 12 只)

分红公告( 18 只)

基金经理离任( 20 人)

高管变更

募集期变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