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必读|方正富邦、人保基金经理离任 富安达基金新产品发行失败

新浪财经

关注

[行业动态]

白马股业绩频频低于预期 机构布局看重“长坡厚雪”

在上市公司年报和一季报密集披露的当下,机构不仅看重公司的业绩表现,更关注公司的竞争格局和发展空间,在接下来的布局中更加看重拥有“长坡厚雪”的公司。

张坤重仓股一季度大洗牌:大举减持洋河 华兰生物、招行新入

在易方达蓝筹精选中,五粮液一举超过贵州茅台成为新晋的第一大重仓股,一季度增持了五粮液1114.15万股,增幅51%,也增持了贵州茅台105.45万股,增幅32%,泸州老窖也有小幅增持,加仓了210万股。但同是白酒,洋河股份则没有这种待遇,遭减持219.98万股,降幅8%。

在易方达中小盘里,一季度的调仓“画风”完全不同。因为大幅减仓白酒股,持股数并未变化的美年健康从第六大重仓股晋升为第一,而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均有不同程度的减持。

朱少醒、傅鹏博一季度上演反向操作,朱少醒加仓钟表股,傅鹏博更欣赏化工股

朱少醒掌管的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基金继续对飞亚达、东方雨虹和国瓷材料进行了增持,但同样身为明星公募基金经理,傅鹏博带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却在一季度期间对东方雨虹和国瓷材料均予以了减持操作。而对素有“化茅”之称的万华化学,傅鹏博一季度进行了高达9.49亿元的增仓。

[公告淘金]

基金发行公告

分红公告

基金经理离任

募集期调整

发行失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