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白酒大跌基金跑了吗?碳中和背后都是半导体?大基金减持芯片龙头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2日沪指跌1.21%险守3500点,北向资金净流出68亿,碳中和概念逆市崛起。>>脱水研报汇总

【主力动向】

主力资金:翻倍化工“小妖”惨遭跌停闷杀!尾盘1.21亿资金奔袭撬板!一只“碳中和”概念股被狂买至涨停!明天怎么走?

大宗交易:两股折价超10%PK两股溢价超10%!发生了什么?背后有何玄机?公告泄露端倪!

 白酒股持续大跌!茅台大跌上热搜!基金跑了吗?但斌减持了吗?但斌最新回应!五大基金近期净值波动释放重磅信号!

A股复盘者联盟:日内最强碳中和概念持续性几何?两大佬跌停板对决一股!一机构1亿砸盘一股!机构高呼资金主战场转向这条主线!

早盘涨停开盘:盘中跳水暴跌4%!高瓴出手调研千亿白马,且看机构如何剖析“重大利好”!

【投资日报】

半导体动态分析:碳中和背后都是半导体,大基金减持龙头股,中芯国际回应许可获批 

食品饮料α掘金:这家酒企或有α行情,Q1预增60%,估值才24倍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布局时机来临?涨价背景下多角度看产业链最新变化

ETF动态:随着两会时间开启,这些板块或有望因利好政策而继续受益(名单) 

【硬核研报】

多项政策法规落地,两会将再迎来政策强化,市场大跌凸显防御性,碳中和最低估板块反弹望持续(名单)

全球汽车销量报复性增长,海外零部件库存告急却找不到生产商?国产王者将迎“戴维斯双击”,机构高喊上涨空间超7成!

“碳中和”开启能源革命新起点,告别“火电时代”后,风、光、水、核谁将引领脱碳新潮流?最受益的资产标的已经被筛出(名单)

半导体龙头迎来重磅利好消息!芯片产能紧张传导至晶圆代工扩产,全球将迎来10年以上半导体投资周期

供给侧+需求侧双轮驱动下,“碳中和”的大重构已经开始!机构高喊最低估的超级赛道已找到,未来10年成长空间超50倍! 

添加小秘书微信(sinazhq),领取牛年红包、加入粉丝交流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