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本周新发基金50只 华夏嘉实南方博时广发中欧等38家基金公司pk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1日,本周新发基金50只,主要为稳健成长型与指数型,涉及华夏、嘉实、南方、博时、广发、富国、中欧、鹏华、银华、天弘、工银瑞信、华宝、国寿安保、金鹰、浦银安盛、长盛、长信、光大保德信、中邮、恒越、中加等38家基金公司。

其中,值得关注的有陈鹏扬管理的博时恒悦6个月持有期混合,易智泉管理的富国优质企业混合、金昉毅管理的光大保德信锦弘混合、吴兴武管理的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期混合、李琛管理的广发睿鑫混合、杨明管理的华安聚恒精选混合、胡戈游管理的华宝新兴消费混合、陈俊华、于海颖管理的交银鸿福六个月混合、蒋鑫管理的鹏华致远成长混合、杨岳斌管理的浦银安盛ESG责任投资混合、付娟管理的申万菱信乐享混合、王景管理的招商品质升级混合、王健管理的中欧嘉选混合、应帅管理的南方优质企业混合A等。

指数产品中一些投资“老将”,或可关注赵宗庭管理的华夏中证1000ETF、华夏中证新能源ETF、罗文杰管理的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ETF、闫冬管理的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