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揭秘化工基,足不出户 买遍全球?3月2日华安鹏华等基金大咖说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2日(周二)15:00大摩进取优选(000594)基金经理、曾任海通证券化工行业研究员朱睿直播分享主题:揭秘风口上的化工基!

2021-03-02(星期二)15:00 长江证券非银金融行业资深分析师周晶晶 、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 副总监苏卿云 直播分享主题:证券行业迎来投资机遇。

3月2日(周一)16:00 鹏华基金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副总经理 陈龙、中金公司化工行业分析师 李璇:化工行情还能走多远?

3月2日17:00 中信建投基金量化组负责人王鹏直播分享主题:牛年重磅-AI浪潮下的量化投资。

3月2日17点-18点 中泰资管基金业务部总经理姜诚直播分享主题:抱团瓦解,牛年风向变了吗?

2021-03-02(星期二)19:30  汇添富全球消费混合(QDII)基金经理郑慧莲、 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德伦直播分享主题:足不出户,买遍全球——详解全球视野下 如何捕捉优质投资标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