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春节收益不打烊!最后一天,买货币基金抓紧行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不少可享受假期收益的低风险品种,也即将闭门谢客,比如货币基金,对于想在假期依然能够躺赚的投资者来说,这最后的1天可不能错过了。2月9日15点之前转入,可享受8天的的春节收益。

除了这支付宝、理财通、新浪金融基金超市等平台购买外,其它的销售平台基本上也都是今天下午3点前截止,有的甚至过了昨日,就已经不接受买入了。

不过,货币基金还有一个场内购买路径,对于错过场外转入的投资者,依然可以选择场内货币基金来把握假期的躺赚机会。

但是场内的货币基金,需要注意的是计息方式,有的是当天买入当天计息,有的是当天买入并不计息,沪市规模最大的场内货基以及深市3只场内货基,它们的计息方式就不太一样,投资者如果是在最后一天买入的话,就需要注意了。>>详情

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可自动续作也可随时终止,投资者可选择到期终止或提前终止,如果是提前终止,则是按照活期利率以及实际持有天数计算收益。

以上内容综合汇添富基金、万家基金、华宝基金、每日经济新闻等。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