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8月6日广发郭磊、中金、天风、博时广发富国直播解析科技股、黄金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直播间】

慧悦财经对话正谊资产:赴港上市成热潮,如何抓住新股投资机遇?

【券商直播间】

牛市还在吗?|开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牟一凌:周期回归,把握轮动

牛市还在吗?|胡国鹏谈下半年策略:御风而行

中金公司李求索:热议科创板在资本市场中的跌宕起伏

天风证券宏观首席宋雪涛:下半年宏观经济场景和投资展望

【基金直播间】

8月6日10:00圆信永丰基金研究部总监、基金经理 李明阳:如何精选长期优质价值股?

8月6日14:00富国成长策略混合基金经理许炎:高估值的科技股还是成长主赛道吗?

8月6日15:00博时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投资副总监 赵云阳:金价创历史新高,如何上车?

8月6日16:30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执行董事、首席宏观分析师 郭磊,长信基金养老FOF投资部总监 杨帆,分享主题:震荡行情下大类资产如何配置?

8月6日17:30 广发稳健回报拟任基金经理 傅友兴:洞见价值投资的艺术与哲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