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8月3日荀玉根、富国万家大摩华鑫诺德等直播解析创业板、黄金等

新浪财经

关注

券商直播间 

8月3日10:00长江证券零售行业高级分析师陈亮详解2020零售行业中期策略——价值的发现与回归。

8月3日14:00长江证券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高登详解2020汽车行业中期策略——拥抱变革、静待新生。

港股直播间

8月3日14:30利达集团基金经理及首席投资策略师黄耀宗:金价强势,如何把握港股及美股的黄金机会

私募直播间

8月3日15:00 险资派大佬大江洪流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姜昧军:在不确定性环境中捕捉确定性机会

基金直播间

8月3日15:30大摩灵动优选债券基金(009752)拟任基金经理张雪:“固收+”如何“乘风破浪”?

8月3日 15:00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富国基金量化投资部首席策略分析师、上海金ETF基金(518680)基金经理张圣贤:详解股市、债市、黄金的投资机会。

8月3日 15:30诺德基金量化投资总监王恒楠,招商证券定量研究团队高级分析师周靖明,漫谈量化工具在主动投资中的应用。

8月3日19:30万家创业板2年定开混合拟任基金经理黄兴亮:聚焦创业板制度改革,把握优质赛道掘金机遇。

8月3日20点,国海证券电新分析师联合传媒组组长共同详解中国力量,探讨内循环下的投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