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牛市成立的灵活配置基金:长盛、易方达、中邮产品跑输基准40%

新浪财经

关注

牛市成立的基金:东方红安信银华部分产品业绩还行 但规模大缩水

牛市成立的灵活配置基金:长盛、易方达、中邮产品跑输基准40%

牛市成立的灵活配置基金:易方达、汇添富单只产品规模缩水200亿

牛市高点成立偏股混基:富国改革动力、华宝国策导向5年输基准28%

牛市高点成立股基:工银瑞信互联网加输基准29% 华夏领先输基准20%

新浪财经讯 近期,牛市高点成立的基金引起投资者关注。新浪挖掘基盘点2015年Q2成立的基金,至今五年时间,基金业绩表现。

灵活配置基金方面,易方达新益、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易方达新收益、 华安国企改革、安信优势增长、华安媒体互联网等涨幅超过100%。

长盛国企改革主题、易方达新常态、中邮趋势精选等基金成立近五年,亏损超45%以上,三只基金跑输基准超40%。

从规模看,易方达新丝路规模缩水217亿元,发行时的286亿元,降至最新的68亿元。汇添富医疗服务从261亿元降至61亿元,缩水201亿。易方达新常态从146亿元降至24亿元,缩水122亿。工银瑞信丰盈汇报、中邮信息产业等规模缩水超100亿。

值得注意的是,不乏有一些基金,业绩还可以,但是规模缩水很严重的。例如东方红中国优势,成立以来赚88%,但是规模从138亿降至60亿。银华恒利成立以来赚77%,规模从35亿降至6000万。安信优势增长赚108%,规模从46亿降至8600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