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东吴基金乔迁新居;海富通长三角ETF延募;金信基金产品日涨6%

新浪财经

关注

基金业界

不少主动偏股基金规模节节攀升,百亿基金经理俱乐部大扩容

在管基金总规模超过百亿的基金经理人数达62人,管理规模超过1.1万亿,其中17位基金经理管理规模超200亿元。

券业大佬邓晖重整东吴基金 或引公募老将加盟

5月28日,东吴基金正式搬迁到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圈新址。在券业资深老将邓晖挂帅东吴基金总裁后,即重点进行了公司迁址和引入人才两大举措,有望引入中银基金等多位业内投研资深人士。前中银基金副总裁陈军有望加盟。

基金产品

中融基金新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后 又公告发行失败

3月30日,中融基金发了一只新产品——中融鑫优创,原定募集截止日为6月29日。4月28日,该基金宣布提前结束募集,且在公告中表示,含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予以确认,自4月29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5月14日,中融基金公告称,截至4月28日基金募集结束,中融鑫优创未能满足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备案条件,故基金合同不能生效。中融基金是“由于投资策略不再适合市场变化,出于对投资者负责,不占用投资者资金的考虑,决定提前终止”。基金合同显示,中融鑫优创的投资策略非常宽泛。

公募密集申报沪港深主题ETF

今年二季度以来“沪港深”主题ETF迎来密集申报,新上报的产品数量已经多达十余只,包括沪港深500、沪港深300等宽基ETF和沪港深人工智能、沪港深创新药等行业主题ETF。

5月来可转债基金集体下挫 基金经理看好低估值可转债

自5月11日以来,中证转债指数就处于持续下挫的状态,直到昨天才出现回升。受此影响,自5月以来,以投资可转债为主的基金,亦几乎处于持续下跌状态。净值跌幅最多的是长盛可转债,截至5月26日,5月以来净值下跌7.11%。

基金人事

海富通基金陶网雄离任副总经理 转任首席信息官

海富通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副总经理陶网雄因工作调整转任首席信息官。任职时间2020年5月25日。

公募老将新华基金副总经理崔建波要跳槽?本人回应:目前仍在新华

继东方红资管林鹏“奔私”创业后,又一公募老将被传离职。向崔建波本人进行求证,他表示:“目前还在新华,还没确定去哪。

私募动态

消费板块屡创新高 近六成私募称已被严重高估

消费白马是否还会继续上涨,能否继续买入,成为不少投资者眼下关心的问题。私募排排网调查显示,近六成私募机构认为当前消费板块被严重高估,部分个股不具备投资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