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明亚价值长青混合发行:总经理李正清亲自掌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明亚价值长青混合(A:009128 C:009129)将于4月7日正式发行,募集日期为2020-04-07至2020-04-21。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4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0%。

策略:自下而上的价值投资理念  定性和定量分析精选个股

投资目标: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通过选股策略结合资产配置策略,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45%-9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投资策略包括大类资产配置策略、A股股票投资策略、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固定收益投资策略、股指期货投资策略。大类资产配置策略:通过各大类资产的预期收益率和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形成对不同大类资产市场的预测和判断,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确定固定收益类资产、权益类资产和现金等的配置比例。

A股股票投资策略:坚持自下而上的价值投资理念,通过深入的研究,对个股和所处行业形成本质的理解,深入挖掘个股的投资机会。(1)行业分析:将重点考察行业的行业估值水平、收益率水平、竞争优势、运行周期等层面,关注具有良好投资机会并动态调整行业配置。(2)个股精选:结合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的方法选择估值合理、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的个股进行投资。重点关注以下四个方面:1)企业的长期竞争优势:包括产品或服务的竞争力、品牌忠诚度、进入壁垒等;2)公司管理情况:包括公司治理结构、经营管理模式、管理水平、诚信水平;3)财务报表的各项指标健康:包括经营现金流,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费用,投资收益,经营利润,资产负债率,分红率,总资产回报率与净资产回报率等;4)合理的估值水平:主要考察企业基本面变化和估值的匹配度,聚焦于足够“安全边际”的投资标的。

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将采用“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科学配置流动性较好、估值合理、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

基金经理:明亚基金总经理李正清亲自掌舵

基金经理李正清,硕士,曾任职于UBS Warburg、ITG、Mapleridge Capital、凯斯博资本、Springwell Capital、涌泉资本等资管机构,现任明亚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国外金融机构任职期间管理过多只海外金融产品,最大管理规模12亿美元。

此前媒体采访,李正清表示,“踏踏实实做研究,研究驱动投资,这是我们的初心,明亚基金一开局就这么做,而且会一直这么做下去。”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