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经理人均净利:工银瑞信2000万 国联安西部国金不足百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近期上市公司年报陆续披露,许多基金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2019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业绩也随着上市公司年报一同浮出水面。

同时,新浪挖掘基查询中基协官网披露的各基金公司员工数量、基金经理数量、投资经理人数等,测算出基金公司员工2019人均营收榜,基金公司员工2019人均净利榜,基金经理2019人均营收榜,基金经理2019人均净利榜。

截止4月2日,根据ifind、中基协数据进行测算,基金经理2019人均净利榜方面:

工银瑞信基金净利15.36亿元,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合计74人,基金经理人均净利2076万元。

易方达、汇添富、广发、中银、华夏基金经理人均净利润超1500万元。

浙商基金、南华基金亏损,大摩华鑫、国金基金、西部利得基金、国联安基金旗下基金经理人均净利润不足百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