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工银圆兴混合发行:袁芳掌舵 年化回报22.13%风险度中等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工银圆兴混合(009076)将于4月7日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4-07至 2020-04-30。业绩比较基准:中证700指数收益率*65%+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30%+恒生指数收益率*5%。

个股投资上,将通过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办法,以合理价格买入长期优质成长股,选择的投资标的更看重公司质地的优秀、业绩能够保持长期稳定增长预期以及股票估值合理,选择股票强调成长性与合理估值的动态平衡,还将主要通过港股通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

基金经理袁芳,硕士,在嘉实基金担任股票交易员,2011年加入工银瑞信,现任研究部基金经理。投资经理年限 4.26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49.65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1家。她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年化回报22.13%,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历任管理3只基金产品,任期回报均为正收益,其中管理工银瑞银文体产业时间最长,自2015年12月30日至今,任期回报111.68%,年化回报19.23%,回报排名3/149;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4.19%,风险度中等。

策略:定性定性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精选优质成长股 通过港股通投资于港股

投资目标:精选行业中具有综合比较优势的个股,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本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投资标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

资产配置策略:将由投资研究团队及时跟踪市场环境变化,根据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宏观经济政策变化、证券市场运行状况、国际市场变化情况等因素的深入研究,判断国内及香港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行业状况、公司价值性和成长性分析,综合评价各类资产的风险收益水平。在充足的宏观形势判断和策略分析的基础上,采用动态调整策略,在市场上涨阶段中,适当增加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在市场下行周期中,适当降低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

股票选择策略:(1)个股投资策略:将通过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办法,以合理价格买入长期优质成长股,选择的投资标的更看重公司质地的优秀、业绩能够保持长期稳定增长预期以及股票估值合理,选择股票强调成长性与合理估值的动态平衡。重点关注成长性被低估的优秀公司,或稳定成长行业中优秀程度未被充分认知的公司,持续跟踪公司和行业基本面及估值,以合理成本投资于内在价值持续增长的企业,分享盈利或估值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该产品还将主要通过港股通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

基金经理:袁芳在任3产品管理总规模49.65亿  年化回报22.13% 风险度中等

袁芳,硕士,在嘉实基金担任股票交易员,2011年加入工银瑞信,现任研究部基金经理。2015年12月起任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2月起任工银瑞信新生代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5月起任工银瑞信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WIND数据显示,袁芳,投资经理年限 4.26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49.65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1家。她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年化回报22.13%,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历任管理3只基金产品,任期回报均为正收益,其中管理工银瑞银文体产业时间最长,自2015年12月30日至今,任期回报111.68%,年化回报19.23%,回报排名3/149;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4.19%,风险度中等。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