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天弘杨超、华泰林晓明、华泰胡剑:布局新基建 把握芯周期

新浪财经

关注

查看视频

4月7日15:00-16:00天弘基金指数与数量投资部负责人杨超,华泰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林晓明,华泰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组长胡剑,分享,主题:布局新基建,把握芯周期。

嘉宾简介

杨超,天弘基金指数与数量投资部负责人,英国威尔士大学金融数学与计算机硕士学位,9年证券从业经验。量化出身,专注指数。曾任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2019年1月加盟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天弘中证电子ETF等多只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林晓明,华泰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12年卖方研究经验。目前团队13人,覆盖自上而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研究、风格/板块配置研究,以及多因子和人工智能选股。

胡剑,金麒麟最佳分析师、华泰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组长,复旦大学电子系学士,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硕士,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交换生。2018年第一财经最佳分析师电子行业第3名,2019年证券时报金翼奖分析师电子行业第2名,2019年II China科技行业入围,2019年新浪财经金麒麟新锐分析师电子行业第1名。

主要内容

(1)近期美股暴涨暴跌在历史上实属罕见,对A股会有怎样的影响?

(2)国际疫情后续可能会给全球资本市场带来哪些影响?A股是否是全球投资的较好选择?(3)目前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复工潮来袭,哪些版块将最先恢复?短期与中长期的投资机会将如何演绎?

(4)科技板块经历了大涨和前段时间的调整?目前的估值和投资价值如何?各个子行业有哪些分化?

(5)科技板块的子行业中,哪个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原因是什么?

(6)5G、新基建概念火热,具体哪个行业更契合这些概念?不同细分领域的区别是什么?

(7)您怎么看待电子行业前段时间的调整?现在可以买吗?持有的用户是该卖还是继续持有?

(8)未来电子行业上涨的逻辑和支撑有哪些?

(9)电子ETF偏向什么方向?和5G、半导体、芯片ETF的区别在哪里?

(10)市场上科技类产品众多,投资者该如何挑选?需要注意、考量哪些因素?

(11)天弘中证电子ETF上市首日成交额破亿,交易活跃度较高。从产品成立以来,您的建仓思路是怎么样的?

(12)展望未来,请用一句话描述您对未来投资判断,以及给投资者的建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