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平安基金钱晶:解读新能源车行业投资趋势

新浪财经

关注

深交所公益投教大讲堂

活动主题:基金经理解读新能源车行业投资趋势

时间:2020年4月3日下午15:00—15:30

查看视频

活动介绍:2020年3月至5月,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深交所开展“同舟共济战疫情,理性投资克时艰”系列在线投教活动。利用互联网渠道开展宣传教育,邀请行业专家开展线上讲座,帮助投资者客观分析疫情影响、正确认识市场形势,引导市场理性投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本期邀请平安基金新能源车ETF基金经理钱晶,他将为我们解读新能源车行业投资的趋势。

【免责声明】本栏目信息纯属嘉宾个人观点,不代表本所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所不对因使用本栏目信息引发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指导单位: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

主办单位:深圳证券交易所   平安基金

支持单位:深交所投教基地  全景网   腾讯新闻   新浪财经   头条财经  3C会议平台

嘉宾介绍:平安基金 钱晶

平安新能车ETF基金经理

美国纽约大学理工学院硕士

2017年10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平安MSCI中国A股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平安港股通恒生中国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平安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平安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