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招商研究优选股票发行:贾成东掌舵 年化回报15.71%风险度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招商研究优选股票(A:008261 C:008262)正式发行,募集日期为2020-04-01至 2020-04-15。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5%+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15%+恒生指数收益率*10%。

股票投资策略: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投资在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中具备增长潜力的产业和受益上市公司。A股投资策略:包括行业配置策略、个股投资策略。其中,选股标准主要包括处于良好发展前景的产业趋势之中、拥有广大且清晰的市场空间、具备明确的企业定位和发展策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港股标的除A股投资策略外,还会关注香港股票市场制度与大陆股票市场存在的差异对股票投资价值的影响,人民币与港币之间的汇兑比率变化情况。

基金经理贾成东, 硕士研究生,多年基金业从业经历,投资经理年限 5.08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8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18.43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2家,跳槽频率 5.08年/次。管理偏股型产品,年化回报15.71%,跑赢沪深300指数;管理偏债型产品,年化9.93%,跑赢中证综合债指数。历任管理的8只产品任期回报均取得正收益,在任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至今的招商行业精选任期回报98.34%,年化24.09%,回报排名12/203。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4.46%,风险度高。自2017年6月29日管理招商优质成长至今,年化回报21.34%,回报排名54/534,下行风险14%,风险度高。

策略:自下而上的选择具有增长潜力的产业和受益公司 投优质港股标的

投资目标为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保持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利用基金管理人投研团队在不同领域的研究优势,通过对企业基本面的深入研究,挖掘优选出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投资组合限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本基金股票资产的50%。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股指期货投资策略、国债期货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

股票投资策略: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投资在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中具备增长潜力的产业和受益上市公司。A股投资策略:包括行业配置策略、个股投资策略。将对宏观经济发展状况及趋势、行业周期性及景气度、行业相对估值水平等方面进行研究,判断各个行业的相对投资价值。在此基础上,参考整体市场的行业资产分布比例,确定和动态调整各个行业的配置比例。

选股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A、企业处于良好发展前景的产业趋势之中;重点挖掘能够顺应未来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符合金融环境变化的需要,在产能转移,城镇化,消费升级的过程中实现高增长的产业和公司;B、企业拥有广大且清晰的市场空间;重点寻找有机会成为国际性大公司的中国企业,以及有机会成为国内产业龙头的企业; C、具备明确的企业定位和发展策略;关注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以及中长期成长趋势的变化; D、企业具有核心竞争力;所谓核心竞争力是指企业在经营与管理、产品、技术、生产等公司内在增长动力上具备的其中一方面或多个方面的突出优势。

港股投资策略:所投资香港市场股票标的除适用上述股票投资策略外,还需关注:1)香港股票市场制度与大陆股票市场存在的差异对股票投资价值的影响,比如行业分布、交易制度、市场流动性、投资者结构、市场波动性、涨跌停限制、估值与盈利回报等方面;2)人民币与港币之间的汇兑比率变化情况。

基金经理: 贾成东在任2产品管理总规模18.43亿 年化回报15.71%风险度高

贾成东, 硕士研究生,多年基金业从业经历,2008年2月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量化、宏观、策略、煤炭及银行研究员。2012年2月起任研究部总监助理。2013年11月至2015年2月任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6月24日至2015年4月担任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担任国泰保本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10月23日至2015年4月担任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6月至2017年11月任招商安达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2017年10月转型为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年6月至2017年8月任招商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经理。2016年12月起担任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6月起任招商优质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wind数据显示,贾成东投资经理年限 5.08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8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18.43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2家,跳槽频率 5.08年/次。管理偏股型产品,年化回报15.71%,跑赢沪深300指数;管理偏债型产品,年化9.93%,跑赢中证综合债指数。

历任8只产品基金经理,任期回报均取得正收益,目前在任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至今的招商行业精选任期回报98.34%,年化24.09%,回报排名12/203。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4.46%,风险度高。自2017年6月29日管理招商优质成长至今,年化回报21.34%,回报排名54/534,下行风险14%,风险度高。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