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易方达金融行业股票发行:林高榜管理 年化回报4.43%风险度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易方达金融行业股票发起式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3-30至2020-04-20。业绩比较基准:中证内地金融主题指数收益率*60%+中证香港300金融服务指数收益率*25%+中债总指数收益率*15%。

该产品所指的金融行业包括传统金融行业与新兴金融行业。传统金融行业包括银行业、保险业、信托业、证券业、金融租赁业、期货业、创投业、资产管理业、担保业等;新兴金融行业包括互联网金融业、第三方支付业等。所指金融行业证券由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为上述行业的公司所发行证券组成。将对内地和香港市场进行自上而下的研究,将通过分析行业景气程度、行业估值水平等因素,对各行业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估,从而确定并动态调整各行业配置比例。在行业配置的基础上,将通过对行业地位、盈利能力、财务状况、运营效率、公司治理、估值水平等因素的综合分析,选择相关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作为投资标的。

基金经理林高榜,投资经理年限 2.89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1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56.04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1家。年化回报4.43%,管理2017年5月11日至2018年8月4日,任职回报-1.02%,2018年3月23日至今管理易方达价值成长,任职回报-0.69%,回报排名1359/1638,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4.68%,风险度高。

策略:自上而下的视角确认股债配置比例  盈利能力等6大因素选择有竞争力标的

投资目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其中港股通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该产品所指的金融行业包括传统金融行业与新兴金融行业。传统金融行业包括银行业、保险业、信托业、证券业、金融租赁业、期货业、创投业、资产管理业、担保业等;新兴金融行业包括互联网金融业、第三方支付业等。所指金融行业证券由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为上述行业的公司所发行证券组成。

资产配置策略:基于自上而下的视角,结合宏观经济表现、企业盈利趋势、资本市场流动性环境、估值水平等方面的分析,对各资产类别进行比较,从而确定组合中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工具的配置比例。在宏观经济表现分析方面,主要关注总需求指标(如GDP、工业增加值、PMI等)、价格指标(CPI、PPI等)、金融指标(如M2、社会融资总额等)的变化趋势。在企业盈利趋势分析方面,本基金主要关注盈利能力(如上市公司毛利率、净利率、ROE等)、成长性(收入和利润的增长趋势)、盈利质量(现金流指标)。在资本市场流动性环境分析方面,关注利率水平、资本市场资金流入与流出趋势等。在估值水平分析方面,结合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指标进行综合判断。

股票投资策略:1)地区配置策略:将对内地和香港市场进行自上而下的研究,主要通过对财政金融政策、GDP增长率、物价水平、利率走势、汇率走势、证券市场相对估值水平等方面的分析,对内地和香港市场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价,以此作为进行地区配置的依据;2)行业配置策略:将通过分析行业景气程度、行业估值水平等因素,对各行业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估,从而确定并动态调整各行业配置比例。3)股票选择策略:在行业配置的基础上,将通过对行业地位、盈利能力、财务状况、运营效率、公司治理、估值水平等因素的综合分析,选择相关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作为投资标的。

基金经理:林高榜在任1产品管理规模56.04亿  年化回报4.43%风险度高

林高榜,2012年7月加入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研究员、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自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至2018年8月担任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3月起任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博士,投资经理年限 2.89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1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56.04亿,任基金经理的公司数 1家。年化回报4.43%,管理2017年5月11日至2018年8月4日,任职回报-1.02%,2018年3月23日至今管理易方达价值成长,任职回报-0.69%,回报排名1359/1638,1年风险分析,下行风险14.68%,风险度高。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