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嘉实回报精选股票发行:常蓁掌舵 年化回报12.14%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嘉实回报精选股票(008958)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2-24 至2020-03-06。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 + 恒生指数收益率×20%(人民币计价)+ 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10%。

基金经理常蓁在任3产品总规模44.37亿, 年化回报12.14%。风险度中。管理的三只产品均获得正回报,嘉实回报灵活配置自2015年3月12日至今,任期回报81.26%,回报排名74/266。风险回撤控制较好。

策略:自下而上与定性定量相结合挑选个股  可投资港股通标的

嘉实回报精选股票投资目标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和精选个股,力争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 + 恒生指数收益率×20%(人民币计价)+ 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10%。其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衍生品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融资策略、风险管理策略。

股票投资策略包含行业配置策略、个股精选策略及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行业配置策略是依据中观角度,从行业的商业模式、长期发展空间、供需格局、生命周期、竞争要素和竞争格局等因素出发,建立行业的分析框架,判断行业的景气变化趋势,并结合宏观经济状况和行业产业政策,以及行业估值水平的比较,挖掘具有投资机会的行业。个股精选策略将采用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通过定性和定量结合的方法,对企业基本面和估值水平进行分析,优选具备核心竞争力、估值相对合理同时具有较好成长性的公司进行投资。在定性分析方面,主要对商业模式、竞争力以及公司治理进行分析筛选出优质的公司;在定量分析方面,重点关注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盈利能力、偿债能力、成本控制能力、成长性和相对价值等情况,从标的公司的ROE、ROIC、WACC、自有现金流情况等各项财务指标进行综合分析。

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是指可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不使用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境外投资额度进行境外投资。将结合国内经济和相关行业发展前景、A股和港股对投资者的相对吸引力、主流投资者市场行为、公司基本面、国际可比公司估值水平等影响港股投资的主要因素来决定港股权重配置和个股选择。

基金经理:常蓁在任3产品总规模44.37亿 年化收益12.14%风险度中等

常蓁,投资经理年限 4.96年,在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44.37亿。根据其经历看,曾任建信基金管理公司行业研究员。2010年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研究员及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3月起任嘉实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10月起任嘉实优化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11月起任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常蓁属于偏股型基 经理,根据其管理3只产品看,年化收益12.14%。管理的三只产品均获得正回报。嘉实回报灵活配置自2015年3月12日至今,任期回报81.26%,回报排名74/266。

上图可见,其管理的嘉实回报灵活配置,在任期间业绩稳健,5年任期回报85.01%,超越沪深300指数和灵活配置型基金产品,1年期风险分析是看,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嘉实优化红利下行风险超9%,风险度低;嘉实回报灵活配置下行风险7.1%,风险度中等。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