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创金合信鑫祺混合发行:王林峰掌舵 任投资经理仅半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20日,创金合信鑫祺混合(创金合信鑫祺混合A(009005))创金合信鑫祺混合C(009006)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2-20 至2020-02-27。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80%,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

基金经理王林峰在任3只产品管理总规模6.65亿,投资经理年限不满1年,管理的产品不满1年,全部获得正回报,超越基准。

策略:定量与定性结合优化投资组合 精选基本面好潜力大股票

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该产品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债券投资策略、股票投资策略、金融衍生品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资产配置策略:将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并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主动投资管理策略,形成对大类资产预期收益及风险的判断,持续、动态、优化投资组合的资产配置比例。

债券投资策略:结合对未来市场利率预期运用久期调整策略、收益率曲线配置策略、债券类属配置策略、利差轮动策略等多种积极管理策略,通过严谨的研究发现价值被低估的债券和市场投资机会,力求构建收益稳定、流动性良好的债券组合。在个券选择选择方面,将以长期利率趋势分析为基础,结合经济变化趋势、货币政策及不同债券品种的收益率水平、流动性和信用风险等因素,合理运用投资管理策略,实施积极主动的债券投资管理。

股票投资策略:通过基本面分析,结合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构建运营状况健康、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管理稳健的股票投资组合。定性分析包括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结构、管理团队、经营主业、所属细分行业的产业政策和政策的变化趋势、核心商业模式,及该商业模式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战略规划和长期发展前景等;定量分析包括重点关注盈利能力、成长能力、负债水平、营运能力等维度,本基金重点关注的估值指标包括但不限于市盈率(P/E)、市净率(P/B)、市现率(P/CF)、市销率(P/S)、股息率(D/P)、经济价值/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V/EBIT)等相对估值指标,以及资产重置价格、现金流贴现模型(DCF)、股息率贴现模型(DDM)等绝对估值指标。精选基本面良好、未来盈利空间和发展潜力大的股票。

基金经理:王林峰在任3只产品管理总规模6.65亿 投资经理年限不满1年

王林峰,在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6.65亿。投资经理年限0.50年。 管理的产品不满1年,全部获得正回报,超越基准。回撤控制上,风险度低。中山大学硕士,国籍:中国。2012年7月加进入国元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担任研究部分析师。2015年5月加入国元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历任资产管理部研究员、投资经理。2018年10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现任基金经理。2019年8月起任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9月起任创金合信价值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月起担任创金合信鑫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