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安信价值回报发行:张明、陈一峰管理 回报28%回撤11%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20日,安信价值回报三年持有混合(008954)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2-20至2020-03-05。该产品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股票资产主要投资于价值型股票,坚持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和坚持安全边际是本基金精选股票的两条基本原则。

双基金经理制” 张明、陈一峰,两人合作管理过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该产品2年多时间任期回报28.26%,超越基准,最大回撤29%,1年下行风险11.75%,风险度高。张明,投资经理年限 2.80年,在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7.71亿,任期年化回报8.7%,管理产品均超沪深300指数;陈一峰,在任管理基金数 4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65.10亿,任期年化回报16.85%。

策略:基本面分析和坚持安全边际两原则 定性和定量结合精选个股

安信价值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在深入的基本面研究的基础上,精选股价相对于内在价值明显低估的股票进行投资,注重安全边际,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实现长期稳定的回报。该产品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该产品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衍生品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

资产配置策略以基于宏观、政策及市场分析的定性研究为主,重点关注包括GDP增速、投资增速、货币供应、通胀率和利率等宏观和政策指标,同时结合定量分析的方法,对未来各大类资产的风险和预期收益率进行分析评估,制定股票、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调整原则和调整范围。

股票投资策略,将在行业研究的基础上,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在充分研究公司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公司成长空间、行业竞争格局的背景下,结合估值水平,注重安全边际,选择内在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股票资产主要投资于价值型股票,坚持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和坚持安全边际是本基金精选股票的两条基本原则。采用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综合公开信息(包括财务数据)、第三方研究报告和研究员实地调研的结果,对目标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与投资价值进行深入研究,并根据定量财务分析和盈利预测挖掘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作为重点投资对象。

债券投资策略包括利率债投资策略、信用债投资策略、可转换债券投资策略、可交换债券投资策略。分析判断宏观经济运行趋势及其引致的财政货币政策变化,对未来市场利率趋势及市场信用环境变化作出预测,并综合考虑利率变化对不同债券品种的影响、收益率水平、信用风险的大小、流动性的好坏等因素,在确保资产收益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构造债券组合。

基金经理:“双基金经理制” 张明、陈一峰   合作管理产品超基准回撤大

安信价值回报三年持有混合采取的“双基金经理制”,基金经理张明、陈一峰。张明,投资经理年限 2.80年,在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7.71亿,任期年化回报8.7%,管理产品均超沪深300指数,2只产品1年风险度高;陈一峰,在任管理基金数 4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65.10亿,任期年化回报16.85%。1只产品风险度高。两人合作管理过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该产品2年多时间任期回报28.26%,超越基准,1年期回撤高。

张明,在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7.71亿,投资经理年限 2.80年,管理学硕士。2011年7月-2011年12月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筹备组任研究部研究员,2011年12月加入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研究部研究员、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任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7月起任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5月起任安信新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张明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任期年化回报8.7%,管理产品均超沪深300指数。安信中国制造2025、安信合作创新排名中上;安信平稳增长、安信新优选排名相对靠后。

张明在任的5只基金产品,均获得正收益,均跑赢基准,其中安信制造2025沪港深、安信合作创新最大回撤超25%,风险较高。

陈一峰,历任管理基金数 6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4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65.10亿。经济学硕士,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历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部助理研究员、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筹备组研究部研究员、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研究员、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2016年3月至2017年5月任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9月起担任安信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3月起担任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3月至2019年1月任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陈一峰属于偏股基金经理,年化回报16.85%,3年期回报超越沪深300指数,1年期沪深300指数。在任的四只产品任期均获得正收益,均跑赢基准,安信中国制造2025、安信合作创新排名中上;安信平稳增长相对靠后。回撤也相对较大,安信价值精选、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安信中国制造2025最大回撤超29%。

陈一峰管理4只产品1年风险分析,安信中国过制造2025沪港深风险高,安信价值精选、安信消费医药主题风险度中等。

据安信基金,陈一峰深耕价值投资,注重风险收益比,投资风格稳健。“财务分析高手”张明擅长以财务分析能力辨析企业价值、成长性与估值水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