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预告:诺德基金应颖分享新视角下2020投资机会

新浪财经

关注

查看视频

科技创新下的新兴产业仍是A股年后热点,如何投资行业板块是目前投资者关注的重点之一。新浪财经特推出《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2月18日 16:30  诺德基金应颖分享新视角下2020投资机会。以下是部分问题:

1、谈宏观,本次新冠疫情如何孕育中国新经济,对投资有什么影响?

2、如何解读春节后市场异动?2019年A股表现较好,2020年怎么看,如何看待核心资产?

3、您对哪些行业板块比较熟悉,了解比较透彻,后市看好哪些板块,投资方向,如何看待核心资产?

4、选股理念是什么,更倾向于价值投资还是趋势投资,是“价值派”还是“成长派”,更愿意买行业龙头公司,还是二线公司或者成长性较高的股票?

5、市场风格切换,行业轮动时,您怎么办?

6、您如何控制回撤,请您分别从市场普跌,重仓股下跌,重仓行业下跌等面临的不同情况谈谈?

7、您为什么进入投资领域,您最欣赏基金经理这个职业的哪方面,能力边界有多大?

8、您觉得生活中哪些体验或者感悟吗,对您的投资影响较大?

嘉宾简介:应颖:复旦大学金融学硕士、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数量金融学硕士。2014年7月任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量化管理岗。2015年10月加入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量化研究员职务,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加载中...